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小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22-10-06 16:59   审核人:   (点击: )



    9月30日,未央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小育,副区长张永辉,副区长王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刘发林、陈建出席调研活动。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刘发林主持。

会上,陈建对王小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校地合作的推进对接情况及现阶段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小育重点介绍了未央区正在进行的五大片区规划建设中未央湖板块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打造未央大学城板块,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充分释放智力资源,推进“1311”示范工程协同发展,将是未来连接“首善区”及渭北工业基地的核心所在。他指出, 要尽快建立校地共建工作专班,用足政策工具箱,优先服务以西安工业大学为代表的驻地高校,提升校园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建立校地双方共生、互生的良性循环机制。

 

赵祥模对未央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兵工特色是我校一以贯之的发展特色,学校将进一步拓展在兵工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充分发挥“四个极致”,与未央区政府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商定,建立联合推进机制,制定工作清单,切实将合作协议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王小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未央区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科工局、住建局、区城管局、未央城建集团、资规未央分局、未央湖街道办事处以及我校党办校办、未央资源开发专班、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公司、附属中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