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资质荣誉 
 历届领导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公司概况>>公司简介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719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西安工业大学事业法人为资产公司唯一出资人。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工业大学从事经营活动的唯一代表,是依法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企业法人。

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依托着学校的兵工背景和面向国防建设及区域经济服务的办学理念,本着“服务学校、整合资源、改善环境、争创效益”的工作指导思想开展各项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14人,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经营管理部、物业管理部四个部门。

经营范围

资产受托经营和管理;企业投资管理咨询;教育产业项目投资;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光电材料科技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生物制品的研发;机械设备及配料、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日用百货、蔬果、烟、办公用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奶粉)、预包装食品的销售;代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入网服务(含缴费及充值卡)、代收电费、代理天然气卡充值。(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职责

1、依法自主经营与管理学校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2、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现代企业;

3、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产学研与地方合作的各项科技产业化工作;

4接受学校委托管理本校具有经营业务的其他实体,规避学校直接投资和经营的风险,发挥“防火墙”的作用。

发展目标

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建立和完善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校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规范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建立健全有效的内部监督约束和竞争激励机制,加速校办产业的规范化建设步伐;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维护出资人的权益,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开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积极发展现代校办产业。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