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暑期工作简报
2022-08-24 11:21   审核人:   (点击: )


暑假期间,资产公司及资源开发各专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不懈怠,不松劲,围绕各自工作任务和目标,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1DA3D


在资源开发方面,资源开发三个工作专班通力合作,共召开工作布置会5次,积极和西安市自规局、科技厅、教育厅及各区资规局、发改委、国土局等业务部门进行对接,就学校相关诉求进行研讨,希望予以支持和督促落实。

 

18630

810日,碑林区政府召开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暨碑林区秦创原建设工作推进会,西安工业大学受邀参会,陈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专题交流发言。


14AAD


 

817日,工作专班和市自规局及碑林区、未央区、高陵区自规分局开展交流座谈,就地校合作模式、相关政策等进行深入探讨。


1713B


 分别与中科院控股有限公司、核405所、中铁十六局、中建三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等多家单位交流座谈,论证校企合作,并初步形成校企合作意向书。

在秦创原(国防工业)促进中心方面,2022年,学校作为共建单位之一的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获批成立,中心成果转化平台公司(陕西协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和董事长单位均为西安工业大学。

 

721-22日,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以促进中心副主任身份陪同学校李建平教授前往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陕钢集团创新研究院调研,寻求合作,实现技术成果在汉钢转化,目前已达成合作意向,待签约。


学校为董事长单位的陕西协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810-12日,组织承办了2022年首批科技经纪人职业能力研修班,50余名陕中直单位成果管理及科技工作者参加培训。

 

815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批先进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评审会,对征集的首批成果转化项目进行分领域集中评审,我校2个项目拟优先推进转化,1个项目入库培育。

 

榆林研究院工作开展方面,持续跟进榆林研究院项目经费申请情况,完成科技新星合同签订,经费到账10万元;开展定向委托联合申报,获批总经费100万元。

日常工作开展方面,两次召开公司董事会研究决策公司重大事项。落实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对学校周边商铺,加强防疫、消防、水电、食品卫生等常态化安全检查和管理;落实学校金花校区南科技楼房租减免实施方案;完成相关数据统计与上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