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安信托党委书记张胜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2022-07-31 11:22   审核人:   (点击: )

 7月29日,长安信托党委书记张胜,中职教育北方汽修学校董事长曹振峰等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在副校长刘卜的陪同下,张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智造创新工场,科技部先进制造与光电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薄膜与光学制造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光学先进制造与光电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由刘卜主持。

 会上,校长赵祥模对张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兵工传承。同时,围绕科技产业园区共建、资源共同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赵祥模指出,西安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基础坚实,科技创新发展强劲,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长安信托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专业资产管理和投资管理机构。他希望依托学校打造科技园区的的构想,共同探讨可行性合作模式和合作途径,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探讨合作模式和运营模式,在创建科创基金,助力孵化校办企业等方面切实把双方合作的愿望落到实处。

 学校资产公司负责同志交流了学校打造科技园区的优势和相关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情况。中职教育北方汽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产教合作的相关意向。

 长安信托和中职教育北方汽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安工业大学党办校办、财务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