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李建平教授及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一行赴汉中调研现代材料产业
2022-07-27 17:56   审核人:   (点击: )

7月21日至22日,受汉中市工信局邀请,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镁铝轻合金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平,资产公司总经理、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陕西协作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铁伟一行4人赴汉中锌业、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陕钢集团创新研究院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汉中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建平教授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科研创新成果展览、重点园区产业规划,了解企业主要产品、项目工艺技术使用、企业科研创新方向、园区产业布局承载情况。

座谈会上,李建平教授详细介绍了其科研团队特色、研究方向、项目支持、科研成果、平台条件等情况;企业汇报了其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结构、重点项目及产业规划等情况。

李建平从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指出了行业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合作研发切入点。他表示,汉中产业基础好,优势明显,规划清晰,定位准确,科研投入条件好,转型升级方向明确,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能与汉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发挥双方技术优势、产业优势,深入实施产学研,促进汉中工业转型升级,共同为国防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