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对所辖商铺进行灾害隐患排查
2019-05-09 17:0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资产公司工作安排,结合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资产公司于近期对所辖商铺进行了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201958日下午,资产公司总经理钟定国带队,副总经理南建、张建桥以及经营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对周转公寓、西工新苑人才房装修改造项目二标段现场进行了检查。


                                        

 

1公司领导对现场进行全面检查

201959日下午,资产公司联合校保卫处对未央校区周边商户进行了安全及卫生的全面检查。针对商户的用电、液化天然气、消防栓的配备及店面的卫生情况仔细地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要求商户和物业及时改正,排除安全隐患。

                                                                    IMG_5350.JPG

2 我公司人员联合校保卫处人员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是个别商户的消防柜标识被遮挡以及标识模糊等现象,责令商户当面、及时清理遮挡物,给消防柜配备醒目的提示标语。对个别使用甲醇为燃料的商户,要求其甲醇存放要严格按照标准存放。

此次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商户限期责令整改并及时跟进整改进度情况。防灾减灾工作不是一时一刻一朝一夕之事,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总结,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