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5 16:50   审核人:   (点击: )

 

 资产公司全体员工遵照《西安工业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办[2019]1号)的文件精神,本着普及广大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的理念,全体职工开展了主题教育日活动。

一、开展自主学习

公司全体员工首先在资产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按照网站链接,自学了2019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资料,按照网站上的学习材料,自主消化学习。

二、开展专题学习

结合资产公司的部门工作实际,2019年4月15日上午,公司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反恐怖主义、反奸防谍等知识宣传片,用鲜活的案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记教训,警钟常鸣,达到增强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家安全责任的目的。

 

 

专题学习图片

三、利用资产公司公众平台推送安全法规

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推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三部法规,宣传国家安全法规及相关知识。

 

四、在资产公司二级网站上发布活动通讯稿

资产公司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不断提升公司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紧迫感。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推广、观影等系列活动,资产公司进行了总结,撰写相关活动通讯稿,在资产公司二级网站上进行了发布。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docx已下载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docx已下载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