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临街用房项目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2017-11-30 10:10   审核人:   (点击: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受西安工业大学委托,计划于未央校区西南角建设临街用房若干,现对该临街用房的建筑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西南角

2、项目基本状况:项目位置位于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西南角,项目占地约2.5亩。建设一层钢结构临街用房若干,及配套水、电、消防等附属设施,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本次招标临街用房项目设计图纸,中标后中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联系等。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业绩要求:提供企业2014年至今已完成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两项,其中拟派往本项目负责人已完成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一项。

3、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近三年内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171130日至2017126日(周末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后勤集团二楼

3、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1)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2)拟派往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3)业绩证明材料;(4)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4、获取标书时间及地点:2017127日上午9:00-12:00于报名地点获取标书。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曾老师  王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

联系电话:029-86173212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