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榆积极推动校地间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
2021-09-15 11:39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在我校榆林研究院的积极推动与协调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信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带队来榆与当地业务主管部门、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积极推动我校与榆林地区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

910日,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党委书记姬浩一行与榆林市高新区组织人事局、科技创新局和应急管理局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企业管理决策、MBA培养等方面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访谈。与榆林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榆林市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榆林环境保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榆林市高新区五家科技创新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和企业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后期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9787F

 

 

91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惠增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嵩带队来榆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就如何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提升生产效益、产品性能,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中煤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化工分公司总经理周永涛,中煤陕西公司副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部经理智宝岩,中煤陕西公司化工分公司总工程师孙宗礼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9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我校两个研发团队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提升材料性能、加强无人巡检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从科技研发解决企业实际生产的角度推进高校科技成果有效转化落地。周总对我校再次赴中媒集团围绕科技提高生产、助力企业升级转型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我校相关研发团队继续与技术及应用部门沟通探讨,争取早日将科技成果应用到企业生产中,有效解决生存问题。 

 

8E9DA

本次校企的走访交流,对我校榆林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调研交流,校地双方对科技研发、产业需求有了更全面深层次理解与认识。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对此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教师能够充发挥榆林研究院的桥梁作用,积极推进与加强学校与当地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早日将科技成果及高层次人才引入榆林,从而带动政产学研用金服的联动作用,提升地区产业经济的发展,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榆林研究院负责同志参与并全程陪同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图、文:赵萦  审核:王铁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