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莅临我校进行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活动
2020-05-21 09:00   审核人:   (点击: )

 

519日下午,在我校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行莅临我校就推进校地合作项目与我校进行了对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祁玉龙主持。


1143B


雷亚萍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刘丽副市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转达了刘卫国书记的深切问候。她介绍了该项目的上报请示、会议决策、机构组建等基本进展情况,希望在学校已形成高度共识的基本上双方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和建议:一是建议铜川市政府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便于项目的对接落实;二是依托推动铜川研究院筹建工作,提出了项目用地规划及设计基本构想;三是把握好契机,力争获取省发改委、省军民融合办的政策支持。


F7B6


刘丽表示,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全力支持与西安工业大学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下一步将继承发扬西迁精神,从相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门对接机构,调整完善相应的土地规划,校地优势互补、依法合规促进军民融合项目落地,同时市领导将带队赴省发改委、省规划厅、省教育厅等部门汇报协调相关事宜。也希望校地双方高瞻远瞩发挥各自优势,亲历亲为,争取省政府的支持。让双方既是起航的开端着,奋斗的参与者,更是成功的见证者。


    

    与会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就项目推进落实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刘丽副市长一行在祁玉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光电学院超净实验室和材化学院中试基地,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科技处处长陈建全程陪同。


185D7

铜川市政府、军民融合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以及我校党办校办、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资产公司等部门领导和专门机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张建桥 图:杨笑 审核:王铁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