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资源开发暑期专题工作会议
2022-08-27 11:15   审核人:   (点击: )

 

8月25日,资源开发暑期工作专题汇报在未央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会上,资源开发各专班围绕各自工作目标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大家就解决工作过程中的问题难点方案进行了讨论。国资处、规划处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办学条件情况说明、上报教育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建就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赵祥模对大家暑期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当前我们已经摸清了现存问题、难点及重点,下一步就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积极统筹协调推进,生成解决方案。

刘卫国指出,要了解相关政策,理清逻辑关系,结合我校自身发展需求做好专项论证,确定解决问题的关键部门和关键程序,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他强调,开展工作要坚持原则,处理政府与学校的关系,保障好学校利益。

 



文:王营霞   图:田剑锋     审核:王铁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