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铜川市雷颖副市长一行赴我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
2022-06-23 10:53   审核人:   (点击: )

6月22日,铜川市副市长雷颖一行8人来我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主持。

在肖锋和副院长张长富的陪同下,雷颖一行依次参观了我校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及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

 

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会见了雷颖一行,并在科学研究、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肖锋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铜川市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陈建致辞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及未来与铜川市合作方向。雷颖介绍了铜川市总体规划,发展目标,主导产业及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同时就校地合作总体思路、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资产公司、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