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祁玉龙副校长带队赴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调研交流
2021-10-13 17:35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副校长祁玉龙带队赴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调研交流。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佼瑞出席调研活动及座谈交流会。


 

李佼瑞对祁玉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的筹建过程、目前主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与目标。李佼瑞表示,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是西安财经大学联合曲江新区,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与文化产业升级的双重背景下,基于联合办学模式共同打造的综合型创意教育园区,主要由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沉浸体验、文创产品、社区生活等业态组成,以参与、互动、分享为主导方向,推动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深度融合。

祁玉龙对西安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改革情况,以及筹建西安工业大学铜川研究院、改造利用金花校区的设想和思路。祁玉龙表示,老校区的改造利用是近年来众多高校统一面临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为学校改造利用金花校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考思路。同时,祁玉龙对李佼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来我校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学校资产公司、发展规划处、科技工作部、资源开发办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就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的筹建和运营有关问题与园区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就行了交流。




文:潘强 图:潘强 审核:王铁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