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及习仲勋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29 20:26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至29日,资产公司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及习仲勋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共16人参加学习。

渭华起义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陕西省渭南县、华县地区发动国民党军西北军一部和农民举行的武装起义,是中国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暴动,也是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重要起义之一。

 

 

在巍峨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等。通过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大家深刻了解到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悟了无数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严峻形势下,为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革命精神。

 

29日,一行党员前往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同志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奋战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