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我校资源开发工作组动员会在资产公司召开
2020-05-18 17:05   审核人:   (点击: )

 

518日下午,我校资源开发工作组动员会在资产公司召开,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祁玉龙作了专题工作布置,铜川研究院筹建工作办公室和西安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成员和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祁玉龙通报了学校组建西安工业大学资源开发领导小组及下设两个专职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强调了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并对办公室工作机构和资产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

他指出,资源开发工作组承担着为学校完善造血机能,实现持续性发展的职责和重任,要求工作组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廉洁高效、保守秘密,凝聚起团队力量,把握好历史机遇,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做好专项工作,不负领导的期望和学校的重托。

祁玉龙对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及全体员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资产公司全体继续发扬敢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作风,做好表率,遵守纪律,甘做绿叶,全力支持学校的核心工作,为学校的壮大与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刘念  审核:张建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