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公司首页  公司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  常用下载  联系方式 
·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12号楼...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博苑广...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外南侧...
· 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大门南...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资产公司关于提供对外用车服...
· 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正文
西安工大与铜川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07 16:14   审核人:   (点击: )


 

5月7日上午,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在铜川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我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祁玉龙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项目调研活动。 


 

 

 

 


1E9E9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刘丽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刘卫国代表学校对铜川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优势与特色。他指出我校在军民融合领域优势明显,与铜川市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学校愿与铜川市政府深入合作,着力打造区域实用人才和创新管理人才的优秀平台,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为产业链服务。 


 


1AF60


杨长亚表示,双方此次深度合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与铜川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相契合。铜川市政府将与西安工业大学同心协力、抓紧推动项目落地,与校方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开启铜川发展的新篇章。


2348E


 雷亚萍和李智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装备制造、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强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地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共同目标。 

刘卫国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项目选址地点。


1CC54

资产公司作为推动落实该项目的牵头单位全程参与了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206 邮编:710021

您是第 访问者